永兴县青少年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举行
2024-03-28 10:30:31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491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(记者 刘辉)3月27日,永兴县青少年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举行。

此次活动旨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近视防治工作,坚决遏制儿童青少年视力恶化、近视低龄化的不良趋势。通过普及近视防控知识,提升家庭教育近视防控意识,努力降低青少年近视率,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

在启动仪式上,永兴县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(永兴爱尔眼科医院)向永兴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24万元的近视防控服务。会议还听取了《2023年近视防控工作汇报及2024年近视防控工作计划》,并进行了近视防控知识培训。

副县长李检华参加。

责编:李艳菊

一审:李艳菊

二审:曹向阳

三审:欧景田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